远山冰川

I hear Jerusalem bells are ringing.

【水卡西】半块甜饼

欧冠赛后,非常短小的半块甜饼,我也不知道有没有后续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Ramos走回更衣室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拿出了手机,果然,上面有一条短信,“Sese,方便了之后给我打电话。”看起来语气平淡,没什么特别的。Sergio还沉浸在卫冕成功的喜悦里,拨过去的电话刚响了一声就被接起,想必那人的手机一直拿在手里。电话接通就传来那个人同样兴奋不已的声音,没有哭腔,Sergio也不知道他是这次就没喜极而泣,还是已经平静了一点。“Iker……我们做到了……”他忽然觉得平静,觉得一种宁静的幸福,虽然他的队长再也不能和他们并肩作战,好吧,现在自己才是队长,可他们终归是做到了,欧冠改制后第一个卫冕的球队,至高无上的荣誉。他知道那个人即使不能再为他们把守大门,但他知道他一定会看的,在马德里,在他们共同的家里。那边的声音还是兴冲冲地说着什么,Iker一直都是这样,胜利之后从来都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,喜极而泣泪洒赛场的事做过很多次,Sergio忽然笑了起来,那边的Iker敏锐地听到,问他在笑什么。“Iker,我现在……能令你放心了吗?”虽然更衣室嘈杂的不行,他还是能听到那边带着笑意的声音一下就严肃了起来,“Sese,别说傻话,我一直很放心你,你一直都是我的骄傲,从很久很久以前就是了。你从来都不曾让我失望,我们的第十冠怎么来的,你一定还记得。还有这个赛季,那么多次绝杀。何况Sese,即使这些都没有,你也会是我的骄傲,你是Sergio Ramos,这一点本身就足够令我骄傲。”他并不曾想到会听到那么一长段的真心话,他长了张嘴却说不出话,电话那边的人也不着急,静静的呼吸声充斥在耳畔。良久之后他终于开口,“Iker……我很想你……”Iker笑起来,“我知道的,我也想你,现在……先去庆祝,然后,我在马德里等你回来?”即使明知对方看不到他也还在重重点头,“好,Iker,等我回家。”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5 )

© 远山冰川 | Powered by LOFTER